+021 34205990    canvas@sjtu.edu.cn

首页 > 学习平台指南

如何导入课程

  • 作者: 何晴 于 5年前 发布
  • 最近由: 张健 于2年前 更新

版权申明:著作权归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教育技术中心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打算将已有的canvas课程A导入新建课程B,建议在导入A之后再发布B。

注:现有课程指

  • canvas @SJTU中已建设完成的课程(包括历史课程)。

  • 在其他canvas平台上建设完成的课程(需要事先打包导出,文件后缀为*.imcc

导入操作:

1.进入课程B,点击课程导航栏中的“设置”,在右侧边栏中选择“导入课程内容”



2. 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内容类型

1)在canvas @SJTU中已建设完成的课程(包括历史课程)

择“复制canvas课程”,在下拉菜单中搜索Canvas @ SJTU上已有的需要进行复制的课程或直接输入该课程名称,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导入课程内容范围及是否需要进行学习任务的时间调整。点击“导入”,完成课程导入。



2)在其他canvas平台上建设完成的课程

选择“canvas课程导出包”、选择需要导入的课程打包文件、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导入课程内容范围及是否需要进行学习任务的时间调整。点击“导入”,完成课程导入。




文件下载:如何在canvas中导入课程.pdf

参考相关文档:如何重复利用Canvas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