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34205990    canvas@sjtu.edu.cn

首页 > 学习平台指南

Canvas中小组作业是如何布置、提交和批阅的?

  • 作者: 邵晶晶 于 5年前 发布
  • 最近由: 张健 于1年前 更新
版权申明:著作权归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教育技术中心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Canvas中的小组作业依托于小组合作学习,以小组为活动主体而进行的作业任务完成。小组同伴之间互助合作共同完成任务,成绩是小组的总体成绩,不具体到个人成绩,是对小组任务完成情况的总体评价。

如果要实现若干分组,完成不同(等级或内容)的作业,并且需要对每个人打分,请参照:新技术应用指南——如何在现有班级中继续细化分班 (sjtu.edu.cn)完成子班级创建为分组,针对不同分组布置不同作业。不要采用小组作业的形式,两种形式完全不同。


可提前阅读:

如何添加作业、讨论和测验

如何将班级学生分组


小组作业是课程教学的常见形式,下面介绍Canvas中常规的小组作业是如何布置、提交和批阅的。


一 教师布置小组作业

1 新建小组作业

进入”Assignment”选择增加新的+Assignment。见图1和图2




图1


图2


2 小组作业的设置
进入Group Assignment,勾选“This is Group Assignment”,并在“Group Set“中选择小组类别,见图3。
设置成小组作业需注意:
在group assignment中,如勾选“This is Group Assignment”(这是一个小组作业),教师只需对每个小组提交的作业进行批改。
注:如还勾选了“Assign Grades to Each Student Individually” ,则教师需要对小组每个成员提交的作业进行批阅(默认不勾选)

图3

3 作业对象设置

教师将该组下的各个分组进行勾选,作为作业对象。布置完成,保存发布,该小组作业布置完成。(见图4和图5)


图4


图5



二 学生提交作业

学生提交作业,会提示Keep in mind, this submission will count for everyone in your ** group.
学生提交的作业是代表该小组的,所在小组的学生都可以提交作业,Canvas以小组成员最后一位提交的作业内容作为小组的最终作业,并会保留提交作业的历史记录。所在小组的成员还可以查看组员提交的评论。(见图6)


图6


三 教师批阅小组作业


1 教师进入speed grader,进行小组作业批阅。




2 批阅后,同一小组成员将得到同样的分数,教师可通过评分册查看该小组的评分情况。


注意:
1.不能给由学生创建的小组布置小组作业。
2.布置小组作业前请确保已将所有的学生分配到小组中;小组作业的作业对象若包含不在小组中的用户,该用户仍将收到该份作业,但不作为小组成员的作业计分。

3.小组作业不可以是外部工具作业。

4.创建小组的上限是2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