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34205990    canvas@sjtu.edu.cn

首页 > 学习平台指南

同学院下教师分享题库的方法

  • 作者: 何晴 于 4年前 发布
  • 最近由: 江婧婧 于1年前 更新

版权申明:著作权归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教育技术中心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虽然在子账户级别建立题库可以分享至所有账户下的教师(题库必须事先bookmark),但是建题库的过程非常繁琐,所以不建议子账户管理员用这种办法来操作学院级别的题库建设。

教研组同事分享题库的办法:

在需要建立题库的课程内,把所有参加题库建设的老师添加为共建教师。当题库完成建设之后,老师需bookmark该题库。然后即便老师退出了共建课程,依然可以在自己的课程网站下使用这个题库。

特别注意⚠️:历史课程内的题库无法bookmark!如有需要,可直接联系我们:canva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