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34205990    canvas@sjtu.edu.cn

首页 > 学习平台指南

测验时限和测验提交的关系

  • 作者: 邵晶晶 于 3年前 发布
  • 最近由: 张健 于3年前 更新

版权申明:著作权归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教育技术中心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1、作为考试需要设置一个考试的时间长度,Canvas称为:时限,如下图



2、同时在测验中可以与作业一样设置结束时间until time,如下图



在测试过程中,在考试设置的结束时间until time以前都可以参加考试,但是考试时间最多只有设置的:时限(这里设置了20分钟)这么长

上面图片中设置:

1)考试开始时间5月13日16:00以后可以参加测验,测验最长20分结束,到20分钟Canvas自动提交。

2)如果参加测验的时间到时间不到20分钟,那么测试结束时间(17:00)到了以后Canvas自动提交。也就是如果同学16:41分参加考试,那么该同学只有19分钟的考试时间。


设置了时限以后,学生在参加测试时有一个倒计时的显示来提醒学生。


官方说明如下:


Time limit: quiz is autosubmitted when time expires (only applies when students are actively taking a quiz.

Time limit with Until date: quiz is autosubmitted when time expires unless the Until date expires first.

测验如果设置了时限,当学生参与该测验后,一旦测验到了时限,测验将自动提交。

测验如果设置了时限和结束日期(until time),当学生参与该测验,即使测验时限未到、但此时测验结束时间until time已到,测验将被自动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