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34205990    canvas@sjtu.edu.cn

首页 > 学习平台指南

如何延长课程结束时间

  • 作者: 邵晶晶 于 3年前 发布
  • 最近由: 邵晶晶 于2年前 更新

历史课程是指教师无法再对课程内容进行建设,即无法布置新的作业、发布新的讨论、发布新的测验、给学生评分等。成为历史课程并不会影响教师复用历史课程的教学资料。(详情请参见:关于Canvas@SJTU中历史课程的说明)。

以2020-2021秋季学期为例,Canvas平台该学期的课程的默认结束时间为2021131日。届时Canvas平台上,秋季学期Canvas课程将成为历史课程,课程状态为只读。

如需要延长课程结束时间,请老师务必在2021131日之前,进入课程的设置页面,自行延长课程的结束时间,如过期将无法再自行修改。

操作方法:

进入课程“设置”菜单,自行修改结束时间,并同时勾选用户只能在设定日期内参与课程学习这将覆盖任何学期可用性设置更新课程设置后生效。

将设置更新成功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