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34205990    canvas@sjtu.edu.cn

首页 > 学习平台指南

如何添加作业、讨论和测验

  • 作者: 邵晶晶 于 5年前 发布
  • 最近由: 江婧婧 于4年前 更新

版权申明:著作权归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教育技术中心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教师在课程中布置作业、讨论和测验,均可以在“作业”下查看到,效果如下:


图1

准备工作:教师预先设置作业分类并设置权重,如下图所示,完成后教师可以在每个对应的分类中添加相应的作业、讨论和测验



1 添加作业

在“课后作业“分类中,点击+号,添加作业,您还可以选择“更多选项”进行进一步设置。 如果您需要学生在Canvas中提交作业,请点击“更多选项”,将作业提交类型设置为“在线”并选择提交方式(文本输入/网站URL/文件上传)



同理,可以在课后作业中添加多次作业。



2 添加讨论

在“主题讨论“分类中,点击+号,添加讨论,您还可以选择“更多选项”进行进一步设置。



同理,可以在主题讨论中添加多次讨论。



3 添加测验

在“平时测验“分类中,点击+号,添加测验,您还可以选择“更多选项”进行进一步设置。



同理,可以在平时测验中添加多次测验。



“期末考试”分类的类型也是测验,因此可参照步骤3进行添加。




设置完毕后,效果显示如图1。